因为某种残念才决定在这里留下来的、以自制TCG/CCG为目标而奋斗中的阳光青年 /
牢骚兼半存档性质用的空间,谢绝转载,不定期更新,活跃场所请见微博 /
码字是彼时彼刻的思考与创造,和您观念不合您又拿不出理性力证的话,我也只能说您是没水平的喷子而已咯 /

【搬家公告】

整个人目前就处于【残念】【心累】的状态。


博客大巴这几年不知道被请去喝了多少咖啡。当然,民企确实难做,谁都能理解。可是,当我今天想去写一篇新博文时,一登上博客【風。徘徊】才发现自己有十来页的旧博文被锁了

你他妈逗我?!

那可是我从2006年就开始用的博客啊!!这8年来一直都把那里当做自己唯一的家,唯一的家……期间大巴因为喝咖啡事件不得不增加了博文审核机制,删去了很多自定义模板的功能……这些我都忍,也熬过来了。

可是这次不动声色地锁了很多很正常的文章,如果我不去人工点一下求审核,不知道要锁十年还是锁八年——当年如果八年十年后博客大巴真的还活着的话……想想也不太可能。

于是我终于放弃了,终于明白了:我要抱大腿

目前看来lofter算个大腿可以抱。希望网易旗下的Lofter能真正变成我的新家。

虽然可以自动转移,我还是只从300多篇博文里选了零零散散的几篇转过来……

累。

评论(4)
© 風。殘念 | Powered by LOFTER